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烏雲遇皎月 by丁墨

#懸疑 #暖文 #日常 #第一人稱 #現代言情 #平行時空 #一見鍾情

文案

她就像個小太陽,

而我是躺在太陽下的旅人。

因她照耀,終於抬頭哭了。

——

硬漢汽車修理工VS二萌女作家的愛情故事。


心得

烏雲遇皎月,雲深月何求。

一本日常的可怕的懸疑。

老實說,書余其實沒看完,因為太害怕了。

先說說背景吧,這次丁墨採取的敘事方式很特殊,視角不停轉換,但每次都會些微倒轉,所以銜接上是沒有問題的,還可以看到男女主不同的看法。

至於小說內探討的平行時空,其實不是平行的,而當有一天時間走到了兩個時空的焦點,也就是終點,這本小說就是在追逐那個終點。

小說的背景和設定都特別的日常,感覺主角就在身旁,或甚至我們都有可能是主角。

這是它的魅力,而我也深深地被他吸引。

但我依舊沒有看完,我太膽小了,過於日常的情節不僅使我深陷其中,也使我害怕。

歡迎有看完的朋友們和書余分享你的心得,

也歡迎和書余一樣膽小的朋友們去看看,看不完就當體驗雙視角小說 XD。


離開前別忘了拍拍手呀~

看更多小說請到書余的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