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第一科舉輔導師 by 腿毛略粗

#爽文 #老師 #書院 #國子監 #女扮男裝 #重生 #穿越 #架空 #偽男頻

文案

學生:“先生有仁義之心,傳道授業!”

誰讓她也要吃飯呢?

學生:“先生有若谷胸懷,淡泊名利!”

誰讓她參加不了科舉呢?

學生:“先生有八鬥之才,學貫古今!”

誰讓她熟背典籍,是經曆過二十四年現代教育淬煉的人呢?

衆學生:“先生,真乃神人也!”

哪裏哪裏,誰讓她是穿越的呢?

爲人師表最爽的時刻,就是看着諸學霸,隻能拿着凄慘的成績單。

本文走扯淡流金手指爽文。

微醺男頻風。

即,我覺得我行,那麽我一定行。

我覺得我不行但是别人都覺得我行,那麽我也能行。

本文社會發展背景及地名大多參照中唐。但選擇放飛架空。所以切勿考究。

本文終極目標:從狗嘴裏拯救言情線~信我,我覺得我快成功了。雖然我每次都這麽說。


書余推薦

一個公務員回古代當老師的故事!

不沉重,以比較輕鬆詼諧的筆法闡述主角的教學大業,看了心情很好!

然後再次強調,本文為女頻文,咱們宋老師是女生拉~

至於文案提到的"微醺男頻",書余認為是因為宋問的性格造成了這個結果。

宋問=玉樹臨風20%+猥瑣50%+大義30% (書余不負責任方程式

另,這本是書余口袋名單。

然後書余要大膽預言,他會被翻拍!

如果有想要嘗試男頻的朋友們,可以用這本當個過度,它是女頻中的男頻文,對於習慣女頻文的朋友們來說很容易接受。

至於男頻的忠實者也很適合閱讀,男頻該有的爽度與自信感它都具備!

小說不長,有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