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蜜汁燉魷魚 by 墨寶非寶

#現代言情 #娛樂圈文 #遊戲競技文 #歌姬 #萌妹

文案

一句話簡介:

這是一個大大,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

幾句話簡介:

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他……沒聽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遊魚,他還沒聽懂,她繼續解釋,這個名字取自《HunterXHunter》裡旅團團長的招數。他……不想再聽下去了。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避雷針:女主智商奇高+情商奇低的一隻小瑪麗蘇翻唱大神(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男主情商智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人物(由於太高而對妹子生物不太有興趣……),請合理避雷啦!


書余推薦

這本可以當小甜文直接服用,電競占比不高,主要就是看萌妹追酷哥(?

對於這種女主是小白的小說,書余一向敬謝不敏,但智商特高的女主對我來說又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大概是因為我笨),就懷抱著這種複雜的心情看完了......

戰隊中萌萌的小隊員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的對話真的超級好笑,還沒看過本書的朋友們快去看吧。

看更多小說請移步到書余的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