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全職高手 by蝴蝶藍

#遊戲競技文 #王者榮耀

文案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吧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書余推薦

書余大膽預測全職會是我最後一篇純網遊的小說,全職後,再無純網游文。

建議如果不是特別排斥網游文的朋友都可以看看全職。

書余作為手殘黨+無腦遊戲玩家都可以看到入迷,相信大家在閱讀方面不會有障礙!

雖然他沒有愛情線,但是! 你可以自己來 !( 嘿嘿嘿...

全書主要的內容就是葉修大神在網遊中撿隊友,最後組成職業隊重返巔峰。

雖然乍看很無聊,似乎就是無數場比賽堆砌而成的小說,但是讀者真的能享受到和書中角色一起成長的快感 ( 我知道聽起來很廢,但這是真的)。

我不是電競選手,也不關注電競圈,但我卻能體會到他們對"榮耀"的追求與堅持。

在追夢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跟著葉修的腳步,追一次夢吧!


更多小說都在書余的IG~

離開前別忘了幫書余拍一下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