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日常】SOS,救救我

看到他的舉動後,我真的快瘋了。

就在剛剛,我受到極大的震撼。

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事情是發生在剛剛。

我一進廚房就被我爺爺的舉動嚇到了!

我看著他把一根一根白白的東西往鍋子裡面插,一邊用筷子攪啊攪的,我原本以為是丸子之類的,

結果,

居然是棒棒糖!

而且是櫻桃口味的那種,整顆紅通通,色素滿滿的那種。

我當下腦中崩斷了一根弦,立即想辦法阻止。


“你在加什麼,那個不要加進去啦!”

“消消ㄟ啊。”(清一清啊。)

“不要啦,這樣不好……”


然後我就看著紅通通的棒棒糖,每進入鍋子裡一次,就又變小一點,然後就消失了。

我非常的驚恐,爺爺會亂加東西在菜裡我早就知道了,只不過以前頂多是把很久沒用完的各種醬亂加進菜,或是把超多醋倒進菜,起碼都還在菜內可能會出現的範圍。

但這次,  

棒棒糖真的嚇到我了。


吃麵的時候,我只撈麵,盡量不弄到湯。

入口的麵條味道不是很明顯,但只要是會吸水的配料,像是高麗菜或是菇,味道都很詭異。

不是吃起來詭異,是聞起來。

只要一靠近嘴巴,那種化學甜香就直接灌進鼻腔。

好不容易吃完兩碗麵,我正以為我解脫了。

沒想到,爺爺輕飄飄一句 “再多喝些湯啊。”,我也只能保持淡定,再盛了一碗湯,喝掉。

因為那個味道一直在我的嘴巴裡面,我快受不了了,所以趕緊倒了杯水。

結果爺爺又一句“喝水喔,剛剛幹嘛不多喝一些湯。”

“沒有啦,湯會鹹啊。”說完立馬逃到樓上,吞梅子去味。

先說,我爺爺沒有任何問題,沒有失智,身強體壯,有大肌肉的那種,但很大男人,固執又有點偏執,典型農家子弟。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阻止他的“創意料理”,真的太恐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