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日常】88節特輯~

今天是父親節,但書余左等右等,好像沒有看到相關的文章,那就自己寫一下吧!

其實,我是忘了父親節的。

爸爸含蓄內斂,不會提起屬於他的節日,媽媽也若無其事,再加上爺爺搬走了,原先重視節日的姑姑不再到我們家一起慶祝父親節,這個父親節,好像消失了。

等到我意識到這件事時,我趕緊做出了補救。

我衝進房間,那時父親正躺在床上,手握他的寶貝閱讀器,腰蓋著一條小被被,正培養着睡覺情緒。

我跳上床,趴在他身上,可能是因為驚訝,所以他叫了一聲。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胖,壓到他了……)

總之,我便自以為帥氣的給出了我的禮物。

“幹嘛……”父親疑惑的看了我一眼,當然,沒有放下閱讀器。

“今天是父親節欸!”我略帶驚喜的說。

他看了我一眼,又投入到小說中。

因為沒有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力,我憤怒的使出了我的絕招!

親他!抱他!狠狠的親他!狠狠的抱他!

這次他又發出了悶哼,但我想那是因為不好意思。

“幹嘛啦,不要鬧啦……”他做着垂死掙扎。

但,我怎麼可能放過他,今天可是父親節!

“給你一點福利啊,你這逼近50歲的男人還有18歲小女孩投送懷抱,你就感恩戴德吧!”我惡狠狠的說着。

“也不是沒有啊,花錢就有了。”

“可是你捨不得花,現在有免費的還不珍惜。”

“免費的最貴……”

為什麼我從他的話中聽出了一點點的悲憤?

不知道,或許是錯覺吧!

總之,我完美的送出了我的禮物,一個華麗的翻身下了床,離開房間。




意外的,今天在馬特市好像沒有看到父親節的相關貼文欸……

我有一點點驚訝,不知道大家今年的父親節都是怎麼過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