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日常】和爸爸的一些生活片段 part 1

和爸爸的日常鬥嘴,搏君一笑。

晚上剛洗完澡,便看見媽媽在對著新買的玉鐲,東看看,西看看。

我非常的好奇,就拿走了玉鐲,正準備往手上套時,我那氣死人的爹發話了。


: " 你最好不要套喔,等一下拿不出來就只能剁你手了。"

我大驚 : " 難道我的手比不上這小小玉鐲嗎! "

: " 你媽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買的,你要知道,玉剁了就回不去了。"

我含淚 : " 那我的手也回不去了阿。"

: " 沒事,現在醫美發達,接一下就好了,而且說不定那會是妳的嫁妝,你媽覺得那會增值。"

我崩潰 : " 難道我的嫁妝就只有這一個沒路用的鐲子嗎! 為甚麼別人的爸爸都是幾十個舖子。"(我和我親愛的爹都是古風小說迷,你懂der~)

: " 你要知道,通常嫁妝都是媽媽準備的,爸爸只是添一點......"

我不服 : " 可是別人的爸爸都說 我有五個舖子,心疼你,給你三間,我也不要求太多,我只要一間就好。"

: "我可能只能負債五千萬,在你出嫁的時候分你兩千萬,你弟弟會感謝你的。"

我驚恐 : " 你幹甚麼了,為甚麼會負債五千萬!"

: " 我用那五千萬買了一間舖子,之後給你媽收租。"

我無言 : " 所以你打算被我媽包養嗎......"

: " 給你媽包養不錯啊,反正我比他小三歲,而且年紀大了,吃不了硬飯,吃點軟飯就好......"

書余吐血而亡。


從頭到尾,我親愛的爹都在使用他的寶貝Kindle閱讀器,我甚至懷疑這些對話都是她的條件反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