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娛樂圈是我的 by春刀寒

#現代言情 #娛樂圈文 #偶像 #追星

文案

許摘星的愛豆岑風是娛樂圈冉冉升起的新星,她堅信愛豆的光芒有一天會被所有人看見,可她沒能等到那一天。

岑風因抑郁癥在家自殺,直到死後,他所遭遇的不公才被爆料出來。

原來他是被收養的孤兒,原來他的生父是殺人犯。

原來他再不踫鋼琴是因為小手指是被隊友故意踩斷的。

原來他被隊內霸凌,得罪高層,導致資源被瓜分。

原來她捧在手心都怕碎了的寶貝,被人這樣踐踏,遍體鱗傷。

半年後,許摘星因車禍重生,這一年,她高一。

距離岑風自殺,還有十年。

我用這十年,為你鋪一條康莊大道,所有傷害過你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哥哥,這一次,一起走花路吧!

因抑郁癥自殺的岑風,重生到了十年前。

重活一世,他終于明白曾經那些希望有多可笑。

在未來等待他的,從來都不是鮮花和美好。

他撕下偽裝,丟掉人設,只等合約到期,遠離這個虛偽的名利場。


經紀人︰岑風!公司讓你C位出道!

岑風!有個大型綜藝邀請你當常駐嘉賓!

岑風!張導的新戲點名要你演男主角!

岑風!這些頂奢廣告你想接哪一個隨便挑!

岑風︰???

這些資源都他媽哪來的?

我欲乘風,奈何人間多淤泥,你是唯一島嶼。

雙重生,救贖與被救贖,前期主事業。

生死看淡‧不想營業的冷漠愛豆 X 哥哥值得最好的‧我要把所有資源都給哥哥的大佬粉絲



書余推薦

本文女主的狀態是唯一讓書余不適應的地方,畢竟按照設定來看,女主重生前已經26歲了,但在小說中的形象就是國高中小女生的感覺,過分的可愛有點把書余尬到了。

( 對不起,書余又開始糾結小細節了,作者並沒有在女主年紀方面著墨太多,純屬書余牙酸心態!! )

但作為一個追星小甜文,它真的很優秀,足夠甜,也足夠暖,可以滿足追星女孩的一切幻想,各種追星場面都如此的熟悉,是書余近期看過的追星小說裡面還原度最高的,帶入感還是很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