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你是我的榮耀 by 顧漫

#現代言情 #遊戲競技文 #王者榮耀 #娛樂圈文

文案

【1】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2】

喬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有一天,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


書余推薦

這是一個重逢的故事。

雖然是網遊文,但是閱讀無障礙,網遊的部分還是著重於感情交流,請安心服用。

裡面也有夢想和現實的對抗,當然夢想贏了。

是一本睡前小甜文,基本無瘧。

女主又萌又清醒,偶爾有小心機。

男主熱愛航太,各種操作都是大神級的。

各種令人會心一笑的對話真的很暖。

一整個意猶未盡啊!


書余的IG看更多小說!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別忘了幫書余拍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