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從憂鬱黑洞裡爬出來

必須要有想進步的動力,才有辦法從黑洞裡爬出來。

我有好一陣子都萎靡不振,掉入憂鬱的黑洞裡,自怨自艾。

轉念真的很重要,當在心裡發自內心的「感謝」,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好,就會發現這世上還是很美好的!

我在黑洞裡一直鑽牛角尖地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當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時,就不知不覺輕易地從黑洞裡走出來,而發現了洞外絢麗的陽光。


行動其實很簡單,就是不加思索地動作就對了!

發現這簡單的原理,我忍不住覺得之前憂鬱的自己太傻,寧願越陷越深,也沒發現世間的小確幸。微小而確實的幸福,就能讓自己大大地改變內心,並且轉念。

願我之後開啟全新的動能開關,Power On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