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創作]有毛邊的立方體

昨天畫的,今天稍微修改。
1. 用painter畫的


2. 後來用PS稍微修改

第一張是用painter畫的,有毛邊的立方體。
最近看一個節目[聲林之王3],常常聽到評審說喜歡有毛邊的聲音,我想有毛邊的圖像化,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在畫這個立方體的過程,有點回到以前畫圖的感覺,因為在勾勒輪廓時,總會帶點毛毛的線條,我原汁原味地重現了。我覺得有時這樣畫圖,比較有樸實的感覺。不過畫得乾淨俐落,也是另種乾淨極簡的風格。

第二張我用photoshop,稍微把立方體的圖層設定修改了,變成截然不同的感覺。

你們覺得哪張圖更好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