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創作]鳥

刪刪改改很多次,最後畫出了鳥的輪廓
鳥?

努力保持每天至少一畫作的習慣。
今天刪刪改改了很多次,最後畫出了一隻鳥,也是無意間的發展。

從鳥嘴的形狀開始,繼續畫下去,就發覺原來自己畫的是一隻鳥,這也是我隨意之下的創作。

跟大家坦白,老實說我已經離職了,最近白天醒來都有點渾渾噩噩,但還是想努力維持一個新習慣--畫圖。雖然都是晚上才精神好,開電腦來畫圖,但能夠每天畫畫這件事,我已經很幸運了!

建立一個自己的例行公事,也是頗重要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