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等待工作

雖然仍不是那麼確定,但已有曙光。

最近我在等待回應,等待一個在超市打工的機會,我曾經因為自己過於衝動,而錯失良機,草草地辭去這份工作,爾後我後悔莫及,因為我再也沒找到更好的工作。

店長在幾個月之後,問我願不願意再回去上班,我也找了一天的時間去和店長詳談。她不斷地鼓勵我,希望我能夠走出來面對人群,而且她認為我也做得不差。我十分感謝店長願意給我機會,我是該好好把握這份工作。隨意辭去一份工作,是個幼稚的行為。

我憂鬱症復發的這幾周,同時也在等待工作的消息。雖然還是很長時間躺在床上,但我漸漸地開始有動力起床,出門採買,或是買生活用品。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夠當個正常人,但我的大腦不受控制。憂鬱症是一種腦內疾病,我仍努力對抗它。


我仍存有希望。I wish......I hop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