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感覺又憂鬱了

已經很久沒有把自己的內心整理成文章。

大家安安,我最近沉寂很久,似乎憂鬱症的症狀又出現了。

沒事做就一直躺在床上睡,就算睡不著也一直躺,心情低落,任何以前有興趣的事情都不想做(例如打電動、看書),任何社交軟體不想碰,也不想發文。

這些徵狀,從這兩周開始出現,我畢竟身為患者已經十年了,自己有什麼不對勁都會發現,但是我無法自我改善症狀,還是必須透過醫生治療。我每個月會固定去身心診所回診,跟醫生述說我最近的狀況,我最近真的太糟了,雖然不至於有想自殺的念頭,但就是快樂不起來。

我認為憂鬱症會復發的主因,是最近找工作的失敗經歷,讓我感到受挫了,覺得自己都快三十歲了,居然還沒有找到一份工作,穩穩做下去,我內心的各種焦慮,導致我開始不想做任何事情。鬱鬱寡歡的心情,也影響了我就算睡醒,還是不想起床,躺在床上昏昏沉沉。

一直睡,而且還期待在夢裡能夠做任何天馬行空的事情。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像個有擔當的大人,承受日常工作的壓力,不再逃避現實,但我要怎麼做,才能像那些成功人士一樣,那麼有成就,又對社會有貢獻?

我其實好討厭這樣病懨懨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