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關於MBTI測驗的感想

INFP型 哲學家型

MBTI測驗,我個人認為滿準確的,也有給身邊的親友測驗過,大家有時間不妨測測看,測驗大約花15~20分鐘。

MBTI這裡測


我很喜歡研究心理學,以及測各種心理測驗。我常常在想自己如何能變得更好,別再優柔寡斷,別總是困在自己的憂鬱泥沼中,所以我看了各式各樣的心理相關書籍,和相關網路文章。

我看完網站的解析,以及《看漫畫,秒懂MBTI 16型人格》這本書,分析我自己的結果,得到了一些心得。

我似乎總是憑著直覺做事,或是常常有衝動做什麼事,是因為我的感受力和直覺很強。重視精神世界,渴望周圍環境是和諧的。也因為這些因素,我常獨自鑽研自己喜歡的領域,心理學和神秘學,我總是可以研究很徹底,但沒興趣的數理領域,能力就非常弱。朋友常覺得我做事缺乏邏輯,但我是以自己腦袋中的理想世界在行動。

擅長發現事物隱藏的美,會用很詩意的方式呈現在創作中。我以前高中時期,的確愛寫詩,也很愛寫文章,偶爾畫圖。也許就是我的個性,造就了現在的我,踏上創作的道路。

我在我命定的道路前行,儘管路途曲折,但我仍然走著。

on the road.



很好理解MBTI各種定義的一本書,大推!


INFP的關鍵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