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精神疾病與我

關於我的自白

我雖然自認自己能力與一般人沒兩樣,但我內心總是充滿著焦慮和恐懼……

我患有憂鬱症和思覺失調症,已經長期服藥十年,症狀時好時壞,以目前狀況來說,是穩定而平靜的。

我也希望這個狀態可以維持下去,如果可以的話……但最近找工作不順利,讓我深感挫折。

也許我就是適合獨自作業的工作,經營蝦皮或是當部落客。

期望如此。


mgram的測驗結果,我的8種性格
測驗說我的能力有這8種


2012年我上版畫課的第一件作品草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