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沒睡飽之焦慮的我

寫下焦慮心情和分享畫作。

昨夜想到疫情不知何時才會結束,加上喝了茶,覺得呼吸困難又胸悶心悸,睡得很不安穩。

我是屬於睡前會想很多的人,好不容易,過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終於睡著了,卻在清晨五點,被老公用手機的聲音吵醒。

我問了句「你怎麼還沒睡?」
過沒多久,他關燈睡了,換我睡不著了.........

於是我開啟電腦,想要用繪圖板畫圖,結果因為軟體問題折騰了好久。
在我終於能開始畫畫是大約2~3小時候了。



如雲朵又像山。


這般焦慮的心情,你們應該從畫作中感受到了。
我也是非常無奈啊!

待會再來看看睡意之神,會不會降臨到我腦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