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日常風景

最近在台灣的日常風景

由於疫情在台灣開始大爆發之後,政府規定民眾外出一定要戴口罩,於是現在出門大家都人人自危,而且一定會記得跟別人保持社交距離,進入各種商店或是去攤販外帶食物,也一定會記得掃QR code,徹底配合政府的實聯制。

在當時全世界都哀聲遍野的時候,台灣很幸運地沒有爆發疫情,但如今我們也遇上了。政府的政策決定了之後台灣的發展。

我當然希望,台灣的未來是一片美好的,但是也要政策和民眾都要配合,才有辦法讓疫情完美地被控制住。我也希望我今年底之前打得到疫苗,不論是哪種疫苗。

我很期待台灣,在不久的將來,恢復過往的平和祥氣!
在台灣的我們,大家一同加油!也希望世界的疫情都能被控制住。

FIGH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