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創作]就是一種感覺

最近很愛抽象畫
昨天畫的,閃電
今天畫的,像是箭靶的圖案

不知為何,最近很愛畫抽象的圖,而且都是邊聽歌邊畫出來的。
有研究了一下NFT,但我覺得還要上傳費這點,真的有點不便民,我還是繼續PO在馬特市好了.........

雖然我也是畫得出人像素描,像是昨天也畫了唐綺陽老師

昨天畫的唐老師

但現在我好像把人像素描當作練習技巧的方式,而不是首選,把腦海中那抽象的概念畫出來,似乎是我最近最有興趣的畫法。

好奇 各位如果以觀眾的角度來看,偏好看哪種畫作呢?
歡迎留言~~

另外也歡迎各位追蹤我的創作IG: pollyu_art08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