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來自1987年5月的炎熱夏季,這年7月台灣解除戒嚴,結束了臺灣歷史分期上,的「戒嚴時代」。 而在9月Francesco Cirillo 番茄工作法創始發明人,設定了第一個番茄鐘。 我除了出生在炎熱夏季,也出生在了重大事件的改版時代。

與自己和好如初

#不朽#時報出版#初版 2017/8#自購

象徵作者的光明與黑暗。很喜歡這本書封的設計,以黑白兩面裝禎的封面呼應裡面的內文。

對我來說很適合在睡前閲讀的文本。覺得人的真情實感好似都在晚上發生,閲讀此書的方式都是每晚讀一小標。沒有去數算有多少個夜晚,讀完後有種把所有情緖都體會完的感受,由其是黑色的那一半,是以黑底白字為排版,讀著時都有種陷入屬於書中的情緒。

作者所言:此書獻給靈魂掉落的人,這作品也代表作者最好和最壞的自己,作者也是飽受憂鬱症所苦,與「我每天吃十四顆藥,依舊相信會得到幸福」類似,都是與患病有關。

劉力穎言:「生病之後依舊會得到幸福」

不朽言:「用盡了全力,只不過是想活成普通人的樣子」

我覺得「靈魂掉落的人」這句話有種淒涼的美,我自以為的想把書名改成「靈魂掉落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