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Podcasts -偷聽史多利 Talking Story

推薦給喜歡聽鬼故事的人聽。

‎Podcasts -《偷聽史多利 Talking Story

我滿喜歡聽、看鬼故事,YT推微疼,恐怖中帶點好笑。

沒想到‎Podcast也有說鬼故事的頻道,講得滿有感覺得,尤其聽完鬼故事之後會有些科普可以聽。 故事有分鬼故事跟海龜湯的部分,海龜湯我覺得還不錯玩,但是聽別人玩就滿無聊的,如果像我一樣只喜歡玩的人,我覺得可以跳過(雖然我自己是都有聽完就是了)。 頻道的背景音樂很用心,聽故事更有氣氛了。

推薦給喜歡聽鬼故事的人聽。


節目介紹:

如果你也上班到厭世,就來偷聽故事吧!!
讓康納與卡菈帶你走入另一個世界
來加入偷聽客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嚇(笑)到不行!
🌟隨喜支持我們:https://p.ecpay.com.tw/CF434E6
Available on : SoundOn, Spotify, Apple Podcast(拜託評分一下), Google Podcast, Mixerbox, KKbox, Firsto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