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跳到 Potato Media

歡迎用 我的推薦連結 註冊

最近跳到 Potato Media 了這個平台,雖然目前放的東西跟原本這裡差不多。

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用 我的推薦連結 註冊~

註冊之後雙方都能得到一百積分。

這個平台就是發文、留言、按愛心可以獲得積分。

積分則可以轉換成CFO代幣,但比較麻煩的是 要從等級一升到等級二 需要有三人推薦 .....

我覺得要拉三個人好困難喔,身邊都沒有認識的人要註冊QA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