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Apple Podcasts -日文流利聽說訓練 | MJ日語 | MJ Japanese

適合:日文聽力初學者


Apple Podcasts -《日文流利聽說訓練 | MJ日語 | MJ Japanese

比較單調的聽力練習,先講中文再講日文。

我自己是不推薦啦,感覺就是課本附的CD片,滿無聊的,但很適合初學者,因為我沒有看他的YouTube頻道,所以不知道YouTube是如何的形式,我自己聽完一遍就取消訂閱了。

適合:日文聽力初學者

語言:日文



MJ日語的日語聽說訓練,主要針對想對於日文聽說能力想更精進的朋友所創建的日語流利聽說訓練頻道。 YouTube也有提供學習影片,上面有清楚的字幕與假名,方便提供學習。 請在通勤・上學・搭電車、搭公車或捷運的空閒時間輕鬆的學習吧!

MJ日語的日語聽說訓練,主要針對想對於日文聽說能力想更精進的朋友所創建的日語流利聽說訓練頻道。

YouTube也有提供學習影片,上面有清楚的字幕與假名,方便提供學習。

請在通勤・上學・搭電車、搭公車或捷運的空閒時間輕鬆的學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