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Apple Podcasts -THE FIRST TAKE MUSIC

HE FIRST TAKE是日本索尼音樂開設的YouTube音樂頻道。該頻道使用一鏡到底的形式,邀請音樂家與歌手拍攝歌唱或演奏過程。同時也有讓新人演唱熱門歌曲,來培育新人。(維基百科)
HE FIRST TAKE是日本索尼音樂開設的YouTube音樂頻道。該頻道使用一鏡到底的形式,邀請音樂家與歌手拍攝歌唱或演奏過程。同時也有讓新人演唱熱門歌曲,來培育新人。(維基百科)

Apple Podcasts -THE FIRST TAKE MUSIC

我是由 Youtube 知道這個頻道,後來到Podcasts搜尋,原本以為 Podcasts 也是歌手唱歌的內容,但 Podcasts 內容主要是為歌手的一小段訪問(應該吧,我日文聽力沒有太好),因為Podcasts 的長度大概十幾分鐘而已,我就當作再練日文聽力來聽,如果想要聽歌,還是到 Youtube 聽吧!

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zY_E8mcAo_Oq772LEZq8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