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動畫] 四月是你的謊言 (全22集)

這是我最喜歡的動畫之一,超級推薦!

四月是你的謊言(四月は君の嘘)

集數:全22集

  • 作品類型:青春校園
  • 台灣代理:羚邦

作品資料:巴哈姆特

影片連結:動畫瘋


簡介:
男主角有馬公生自小接受母親嚴格的鋼琴訓練,

以按照樂譜精準彈奏的能力在各項音樂比賽中獲勝,

被人稱作「神童」(動畫作品內,亦被人嘲諷為「媽媽的傀儡」、「人體節拍器」、「演奏機」、「鋼琴比賽機器」)。

然而11歲時母親病逝,加上自身對彈奏的迷惘,陷入聽不見鋼琴聲音的心境障礙,選擇放棄鋼琴彈奏。

國中三年級時,某一天在青梅竹馬椿的介紹下,

認識同年級的小提琴手——宮園薰,

並於一場合奏的音樂比賽中被薰自由奔放的演奏風格所吸引,自此心境與日常生活開始轉變。


心得:🎼🎹🎻

一部跟音樂有關的動畫,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動畫

不太像交響情人夢,雖然主角都是天才,

但有馬卻因為心理壓力關係,聽不到自己的鋼琴聲音,而遠離了音樂

小薰想把有馬帶回音樂的世界裡......

而且最後的結局令我意想不到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結局,但我很喜歡整部下來的感覺

雖然小薰是女主角,但我比較喜歡小樁,比較希望有馬跟小樁在一起啦!

超級推薦這一部動畫的!一定要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