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女孩Monica
斜槓女孩Monica

一位出生於2000年的女孩。 喜歡看電影,聽音樂,閱讀國內外各類型的文章。 對英文口譯、書面翻譯有濃厚的興趣。 想要持續不斷的學習。 在這裡分享我的閱讀心得與生活點滴。創建於 2020/09/27。

新人打卡︱想跟大家打聲招呼

各位Matters上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斜槓女孩Monica,出生於2000年的女孩。

為什麼要叫斜槓女孩呢?

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學習不一樣的東西,體驗不同的生活。早上在大學上課 /晚上去社區大學和聽障老師學習手語 / 跟合唱團聲樂老師學習聲樂 / 週末去當志工。可能跟大家對斜槓的定義不同哈哈~不過我就是覺得還滿斜槓的😂

為什麼會想要加入Matters?

我一直都滿想要有一個平台,能寫一些自己的觀察、心得和各種生活體驗。不用在乎多少朋友按讚,或多少朋友關注,只專注於自己真正想分享和傳達的。再加入之前,我看過濾了很多平台。我發現Matters版面非常乾淨沒有廣告,很注重原創,給我的感覺是很自在的,會讓我想在這裡持續寫作。

有什麼特別的經歷嗎?

我小學曾經去過以色列三年,就讀當地的國際學校,充分體驗了那裡的人文風情。我想之後有機會寫幾篇來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

有特別喜歡的休閒娛樂或活動嗎?

我非常非常愛看電影! 同一部電影看好幾次都不會膩的那一種。也喜歡唱歌、看各類型的文章、跑步、游泳。

之後會想寫什麼樣的文章?

分享社會觀察、各類電影摘要心得、各類文章摘要心得、翻譯一些英文佳句。

其實就是想分享甚麼就分享什麼😁

想跟大家說的話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分享~

從今以後和大家在這裡互相學習,以後請多多指教~!

今年暑假帶我的好友回爸爸的故鄉金門。我們在快門按下的瞬間同時跳起~ 攝於金門縣 建功嶼。 P.s 我在右邊,頭髮沒綁、很亂的那個哈哈
正濱港口彩色屋 那邊很適合拍照~很推薦大家去!! 我超喜歡這張找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