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i
yunni

喜歡貓,喜歡喝拿鐵 卻常常因拿鐵拉肚子

動森日常|第一次的煙火大會

這次任天堂的更新主題-八月慶典,身處南半球的我,雖然沒辦法真真切切地體驗日本的慶典文化,但還是穿上浴衣和島民們應景一下😇

2020.08.02 第一次煙火大會

早上很興奮地在服飾店買好多浴衣送島民,希望他們當晚會穿出來。

朋友們剛好這天都沒空上線,所以抽完狐利的獎品後就在島上到處晃晃、和島民們聊聊天後就結束這天的煙火大會

他們真的都有穿我早上送的浴衣!

2020.08.03 再參加一次

朋友調了時間,所以這天是她的煙火大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啊!果然有朋友一起玩比較好玩,我還在朋友的服飾店掛上前幾天畫好的浴衣,一人一件,超好看的啦🥰🥰

浴衣是照網路畫的,網路真的太強大啦

小插曲 - 我的島民畢業了

這天發生一件小插曲,姐姐的初始島民被露營地島民擠走了,問我可不可以接她的島民,因為她很捨不得,因此開啟了我第一次時旅刷泡泡。

上網找了些資料,最後決定讓我的第六隻島民—吸管 離開,很多人都不喜歡他們的第六隻露營地島民,但我很幸運的遇到這個小青蛙,講話不會很油,還很貼心,但因為拿到他的照片了,所以放他出去冒險。

克寧superkid是我幫一個很像小朋友的島民取的口頭禪,結果也被他學起來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送走島民,每次只要一個島民畢業,我都會抓他們去巴獵島拍團體照紀念,巴獵島真的很棒、很自由,還可以幫島民配上不同的服裝跟表情,只要有摸過的家具都可以呈現出來。

努力用現有家具營造吸管的家,還幫他用害羞的表情哈哈哈

第一次時旅刷泡泡接島民很成功,姐姐的島民順利入住了!

通常已經拿到照片的島民,我都會讓他們離開,換新人進來,不僅可以增加遊戲的豐富度,還可以跟不同的島民相處,看新人跟舊島民一起生活的樣貌,保持遊戲新鮮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