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勻昀
日勻昀

莫名其妙的一切

02.夥伴們,有妳真好

    這次「家出」活動在一陣思考後,決定朝東部出發,至於為何呢?其實只是因為有點懷念大學實習時在那的生活而已。

那半年的實習工作其實我過的很痛苦,明明是在遊樂園裡工作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快樂,而不快樂的主因是來自上級給的業績壓力,但我們這個部門也是實習生裡領最多額外獎金的,所以雖然痛苦還值得的,在那意外的存了不少錢。

撇開工作,那片土地真的非常適合生活,讓我有種出國打工的感覺,山很美、海很美,連街道都很美,簡直是樂園淨土。

在正式出發前有兩件事非常重要,是的,我需要夥伴,於是我到樂器行買下了一把Taylor GS mini 36吋的桃花心木旅行,我一直想要買新的木吉他,但又覺得畢業後很彈到,怕浪費錢,而現在我有非常正當的理由可以說服自己買了,除了吉他外,除了吉他這個夥伴外,我還找到了一個正在待業中的人。

「喂~yuba嗎?我買的票是明天早上8:04的普悠瑪號喔!要叫妳起床嗎?」呃......這是個好問題,大學四年裡只要是上課日,我們住在同個租屋處的一群朋友,全都是靠她早上一個個敲門叫醒拖去上課的。

「呃......要,拜託了!嗯!掰!」每當這種時刻就會顯現出自己到底多像個廢物,連想離家出走都要依靠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