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勻昀
日勻昀

莫名其妙的一切

0.抱歉,你們加油吧!

我終於畢業、終於守信、終於遺失自我,曾經一度以為已雲淡風輕,但現實總是相反,一切都只是我以為,對於被拋下的一切很抱歉,但我只是想要擁有自由。

       不久前,終於在一氣之下辭去了從去年剛畢業就開始做的第一份工作,老實說引爆點並不是什麼大事,主要原因其實是這段時間各種事而累積了許多不滿。

那是一份內容很瑣碎,卻不難上手的工作,任何人隨時都能補上,只差在做的完不完美罷了,離職後前同事們壓力變大,要做的雜事更多了,雖然感到有些抱歉,但我完全不後悔做出決定,即使造成了他人的困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