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勻昀
日勻昀

莫名其妙的一切

10.追著目標前進

「前面左轉!」Fito騎著租來的機車載著我,而我努力的分析著目標可能前進的方向,

「什麼?聽不到!」風吹散了我的聲音,只好提升音量再說一次「我說!左轉!」

「妳確定嗎?」「蛤?妳說什麼?」

「妳這個耳包,不是沒戴眼鏡,怎麼看得到他們往哪去?」前座的Fito大聲的吼著,就怕我又聽不到,說實話,其實真的聽不太清楚,可能因為長時間在社團被高音量包圍,感覺熱音社有一半的人聽力都不太好,特別是鼓手,每個都非常嚴重。

「妳是白痴啊!右轉是往山線,會騎這條路都是要往海岸線的。」在騎過坡頂後路開始變的平緩,而前方左側被陽光灑滿的海面就是太平洋,這片波光粼粼的美景就是我實習時上班路上唯一慰藉。

「妳看!妳看!他們在前面。」忽然Fito 開始加速,靠近目標後方時又慢了下來,保持著時速20。

這幾個騎著單車的外國人,是我們在附近的7-11買東西時遇到的,而其中一個金色短捲髮的男生長的非常可愛,於是在他們離開沒多久,Fito 就逼著我同意要尾隨他們,在他們下一個休息的時候假裝巧遇,雖然是被半強迫,但我還是蠻樂在其中,畢竟實習時候遊樂園幾位可愛的外國表演者就是我的工作動力來源,能撐過實習去功勞少不了他們,不可否認我是十分外貌協會,只要能看到好看的人就會願意去努力前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