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勻昀
日勻昀

莫名其妙的一切

我的原創小說:炎炎夏日

在這篇文章之前的所有短篇文章,都是這部小說的草稿,我把生活中和腦海中出現過覺得有意思的事,記錄在這個帳號中。

前陣子因為疫情不斷擴散而徹底失業了,連原本一週兩天的打工都沒了,因為沒有投保勞保也領不到補助,只能靠著之前存的錢度日。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住在家中,不用付房租,也不會餓死,因為多了很多空閒時間又剛好遇到家中種植的水梨到了採收的季節,於是我幾乎都在幫忙做農工、煮晚餐、看小說、遛狗、彈吉他、追劇和寫小說,不知不覺就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部三萬字的小說,雖然不知道寫得如何,但功德圓滿的感覺讓我非常開心。

這部小說的故事是以我媽年輕時和朋友去環島時發生的事情為主軸去改寫的,當初我媽在和我和弟妹們說這個故事時,我們全都傻眼,我媽和朋友的那段經歷真的非常奇妙。

下面是小說的連結🔗,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完,可以給我建議,不管好壞都可以,謝謝🙏

小說:炎炎夏日https://docs.google.com/file/d/1JsxF5w7DNSOH_qKNYgRs0LJhFp6rH1CO/edit?usp=docslist_api&filetype=mswor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