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ei
yummei

偶尔眺望远方,看,希望就在能看到的地方

消融的边界 「边界」

逐渐消融的边界,逐渐明朗的未来 reason

“喂!阳你不要跑啊”,刚刚放学的希辰和阳展开了追逐,“就来试试追上我啊”,刚刚说完这句话阳就摔在了门口。“你们两个人能不能不要玩这么危险的游戏”,墨羽站在门口向下看向阳,血红的眼睛盯着两人,“到回家时间了,雨望在校门口等我们”。

四人走在街道上,雨望突然说出“你们以后希望做什么呢”,“完全没想法”,阳大声说出了这句话,“我很想去教堂帮助受伤的人以及调节王国人和魔王城人的关系”,“希辰和墨羽呢?”,“我只要有咖啡就够了”,“我也是,只要有红茶就可以了”,“总觉得好作弊”,“哈哈……”

“所以说你们到底有想法没有!”穿着学校老师制服的女性教师向希辰和墨羽说着,“仅仅只是一个对未来要做什么的想法,都可以的”,“‘这样就好了’,我不太理解你们的想法”,“思老师,我只是想要开甜品店”,“思老师,我想要开甜品店,卖着能让人感觉到温暖的红茶蛋糕”,“那为什么……”,“相比而言,先要完成的事情是让魔王城的大家和王国的大家不再有隔阂”,墨羽接着说下去,“让魔王城和王国不再互相攻击”,“这个才是我之后想做的事情”,“所以我想要「这样就好了」,因为……因为……我很害怕如果完成不了的话,大家会更加痛苦,我也会没有办法在这里生活下去……”,“公主……”,思看着墨羽握紧的拳头,“希望之爱”,思像是随意说出的名字,“以后的甜品店,可以叫这个名字吗?”墨羽露出灿烂的笑容,向思点头。

“希望你们能带着这份爱前往未来……”思看着窗外,希辰正在将手中的咖啡递给墨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