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ei
yummei

偶尔眺望远方,看,希望就在能看到的地方

遇到爱 「边界」 平日谈

在一切开始之前 Disappearing night, Coming shine

脚下是光滑的大理石,头顶是无云的晴空,有些不太习惯没有人在耳边说着没有用的话语。背上的背包有些压得喘不过气来,里面装的是必须的用品,我也理解没有办法用钱来买这里的东西。空旷的街道上一个8、9岁的小女孩背着略微比自己肩膀略大但厚度相当于两个成人紧贴着还略微大一些的厚度,谁也想不到她心中在想什么。

上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教室,明显有些炫目。男孩子的视线从桌角转移到了黑板,时间还没到上课的时候。课堂中的位置比较空旷,零星的孩子们分散的坐在教室的各个位置。学校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培育勇者,但教学内容和其它学校的教学没有区别。男孩子只是因为离这里比较近所以才被送到这里学习的。

阴暗的空间中走着,前方空无一人。女孩突然惊醒,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意识有些雾蒙蒙的,摸着温暖的长椅,准备接着走去。

早晨的阳光有些温和,独自一人的女孩喜欢走在大理石路上的感觉,用尽力气向上跳着,滑溜的路让自己侧身摔去,女孩却没有感到疼。男孩坐在车上望着形形色色的人,让自己脑袋变空,没有什么可以去想的,也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老师介绍到女孩,这也是和男孩第一次相见,女孩明显有些紧张。“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那…那个…我叫”,好像顿了一下,“墨羽”。

后记 本该说明的后记

这里是 yummei,应该说这个才是「边界」的第一篇主线,结果把比较系统的线索当作主线了,大家可以把两个其中一个当作小甜点文,虽然写的不好(笑),但是还是会至少1月1更的(大概?)

关于那篇边界,稍微尝试做了一个爱吃苹果的狼的主题咖啡馆,可能狼也会在之后的篇章中出现?

关于文章的标题,稍稍按照 @Horo 的春日式写作,和黄油蛋糕的写作方式来了,所以可能有人觉得比较熟悉,再次感谢看我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