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ei
yummei

偶尔眺望远方,看,希望就在能看到的地方

改版的一些小思考,是 Matters?

笔记本用户要疯啦 XD。在 150% 缩放下我的下面的帮助中心、设定、登出都看不见了。首页上四个 tab 只有「我的」需要二级点进去,总觉得有些不爽。

之前没有觉得「不要错过」有些杂乱,更新后就觉得很杂乱,这也算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如果不看左面的边栏的话,发布页面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右面的地方确实有实际的功能(话说以前就是这样)。如果看左边栏就会觉得,我写东西本来空间就不够还要压缩空间。

但搜索栏却有些突兀。以及上方的发布的栏位,这样感觉占据了一些空间。

阅读文章时候一种很难受的压抑感,不知从何而生。顶栏和底部评论栏固定在页面上的设计不能评价是否很好,只是觉得这样占据了本就不多的阅读空间。去掉分隔线后感觉好像有些解放的感觉,去掉分隔线或者再调整一下留白?

题外话一句,现在很多人的简介都稍微多一些,顶栏用简介作为第二栏的话总有种知乎的感觉。不如仅仅是作者名字,或在作者名字之后加上唯一的 id。

返回按键,左边 tab 留白了这么多,以后应该是有新功能的吧。


Matters 右边栏的 footer 是否能优化呢,这个也算是小问题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应该庆祝,因为某只狼拿苹果引诱我来这个平台?虽然更不喜欢这个编辑器了,但和平常用其它东西写文章的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CC-BY 4.0
这是那个苹果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