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ei
yummei

偶尔眺望远方,看,希望就在能看到的地方

边界

“唔痛痛痛痛痛。”“怎么样?”个头有些娇小的女孩扶住了即将倒下去的男孩。“还不是你们那里的人欺负小孩子,这样找勇者过去结果我被魔法波及到了嘛”,“文学和理科好但战斗还是傻傻的”,“都说了是被魔法波及的啦!要是剑术的话”,“不想让我辅导你实验和魔法了吗?”,“不要啊!”个头有些娇小的女孩叹了下气,“不过我也说了说他们,欺负小孩子也太不好了”“不过这次成绩又是你比我高,下次我一定超过你”男孩眼睛闪闪发光,“呼,这是第几遍了。”

“是啊,还剩下几遍呢”,“明明这‘边界’虚无缥缈,但现在感觉就像脚边这门框一般真实,偶尔还真是想就摔倒在这里呢”,“等等你刚才是真心想让我摔倒的吧。”

“谁知道呢。”个头有些娇小的女孩把头偏向一侧,但嘴角挂上了一丝微笑,“不过,‘边界’可能一开始就不存在吧。”男孩调整了一下姿势望向了刚刚自己差点摔倒的门框。“谁知道呢,嘿。”

CC-BY 4.0 共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