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ei
yummei

偶尔眺望远方,看,希望就在能看到的地方

破坏边界之人

她所开辟的道路 break the chain

love手中的黑镰像是影子从头顶划过,冰冷的刃尖直指着希辰的眼睛:“勇者,决定这之后的一切。”希辰向后跳离了黑镰,举起单手剑对着love。love无感情的举起黑镰,希辰的眼睛盯着love,双手握紧了单手剑。

“希辰,真的要这么做吗?”雨望转向希辰,淡淡的泪光反射着武器的光芒,希辰没有回答,只是慢慢的靠近love。银白色的单手剑和黑镰的影子撞在一起,发出刺耳的声音,本该是这样的。“咚!”单手剑和黑镰撞击上了巨大的锤子,地面上露出了淡淡的裂痕。向暗淡的锤子上面看去,淡粉色与灰色相交的上衣与这个空间感觉格格不入。“思老师?”,“slave?”四个人同时喊了出来。“我铸成的障壁就由我来破坏!”

巨大的锤子撞击上绝对不可能突破的障壁,“咚!”障壁裂开后刺眼的白光带着淡淡的黄色充满了整个空间,从障壁裂开的方向看,朝阳正从那里慢慢升起。四人跟着slave穿过障壁,这里摆着一张书桌,向下看去,这里仿佛就是一个阳台。slave拿起书桌上的相框,上面的两人露出微微的笑容,女性的脸庞仿佛就是love,只不过眼睛是深邃的黑色,“公主,这就是爸爸妈妈的样子”,love接过相框,露出了来到这里首次的感情,幸福,但眼泪止不住的流着。雨望看着相册的两人,“love好像妈妈啊”,“恩”能听出来love由衷着开心着。“你的爸爸妈妈经常在这里处理魔王城的事情,也经常在这里休息”,slave像是追忆一样望着前方,“我之前就像外面的他们一样仿佛是个奴隶,所以我自己造成的障壁也应该由我破坏”,希辰看着slave默默的说,“勇者吗……”,“如果希辰不当勇者回去做什么呢?”雨望的十字架闪闪发光,“他们希望给其他人带来甜蜜”,slave带着教师温柔的语气回答雨望,“恩”,love的眼泪闪烁着太阳的光芒。“那么就正式的,希望你们能带着这份爱前往未来。”slave双手捧着love的手,带着笑容以及仿佛老师一样温柔的语气,向love及希辰祝福。“恩,老师!”四人肯定的答复。

“love你在看什么?”希辰看到love向着太阳的方向望着,“从这里,能看到王国哦。”“你的妈妈也经常望着那里。”slave微笑着看着love。



love:“你知道魔王城其实和王国本身没有道路相连的吗?”,“那是谁修的路?”,“听说是有个勇者和魔王一起修的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