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情況總會急轉直下的回跌,讓我們喪失一切自以為把握的東西

此前構築的自信與正向,竟由於這個敗果冰消瓦解,我真的累了,這一次,我真的似乎無法再繼續前進,儘管早前已有了新的計畫,但過剩的不安惶惘堵塞了我每一皮孔。

面對渺渺飄忽的未來,我再復回歸原本的境地,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自己,不知道能不能相信自己,然而我明白生命就是不斷的重複這些幸與不幸,當認為自己漸漸變好,在通往光亮的路上,狀況總會急轉直下的回跌,讓我們喪失一切自以為把握的東西。

但磕磕絆絆後仍繼續向前是最耀烺的樣子,亦是你不斷呈示熠熠生輝的態貌。


201904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