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已然是勝過從來精彩的充暢,凌駕悉數紅爍的榮膺

縱使最後的終果與最先所願不同,但看見你的笑靨在最終綻放繽斕,那日的不甘已被洗去,其實無關輸贏,攸關的只是你是否滿意的笑顏逐開,這個星期你經歷了極端的跌宕,而在你終衝破此季那道高牆以外,我看見的是你不服輸的執著。

第一次真正見你在背負不甘失望沉重,排山倒海的壓力下,如何用堅實的行動回應,消抹因偌高的不確定性而生的不安,還有你對於執念所做的努力。

那四十八個小時,你不浪費任何一絲韶光,竭盡力氣做最完璧的準備,不管不顧眾人的目光,無數次反覆確認不帶把握的部分,七遍、九遍、十遍,不斷不斷重複同一片段,無論在場內場外,降低所有再出現缺失的可能。

不斷逼近的時刻,我整個人亦不受控的震慄,很久沒有感受如此深刻的顫巍,在你將一個個關鍵技術完成,趨臨收尾之際,與前年的大逆襲相若之感受於焉而生,即便沒有完美無瑕,儼然已是你這一季以來最盛燦的超越。

因為你其實可以不必再與如此驚心動魄的情節交集,可是你選擇繼續留在你所愛卻也傷過你的領域,已然是勝過從來精彩的充暢,凌駕悉數紅爍的榮膺。


201904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