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意外享受挑戰過後的暢爽,那是種精巧絕倫的酣漓

在本番前側,隨著分分秒秒不停奔走的間刻,那樣乘加的緊張感是無法比擬的,是在接到通知或是那日前一夜,甚或是當日早晨所無以較量。而我在此行亦證實了你抵消不安的法則奏效,不僅於你管用,運用在我之上也收到了成效。

再再印證不斷重複確認自己的不安,利用這樣的反覆走返同一流程,將原先的焦惶梳理為堵實的信任,因而在真正上場當下順勢走入佈局好的區間,不需過度反應,無意識下順理成章的呈現規擘好的景像。

我亦意識到自己意外享受挑戰過後的暢爽,那是種精巧絕倫的酣漓,就是你意指那通過競技而生的快感,縱使仍無法全心全意體會之,畢竟在品嚐采耀以前,必須先承受一番壓迫與心智的砥礪,超越自我而致的意義是無法被任何滿足所取代。

不論終局將往何處,一舉越過經久橫擋在前的高壁,已然躍離此前躊躇打轉的原地,而我能感受你所感知的舒遐,更是無上的榮光,宛似浮波菡萏翩翩飄搖。


201904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