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相信,確實有某種能量

才將冀望拋去,不真實的契機倏地悄然而至,已在門前輕叩,不帶一點預兆,對於我來說已是奇蹟,鬆綁了好久以來緊緊掖拽著的竭盡全力,突然如釋重負,宛如憋了好長一口氣,總算能釋放這口氣,大口呼吸。

接到通知的當下,瞬刻世界不再是前一秒鐘的那個世界,這一次,努力終不再白費,所有事前籌備,製作的資料,終有啟用的一天,它們將派上用場,是它們也是我出場的時序了,溢滿心頭的緊張與興奮縱使有些不安,但不帶猶豫正面迎擊是最終的要件。

幾個月前肇始的相信自我實驗,似乎亦得到了一個結果,證實相信確實有某種能量,某種程度的以人的力量無法理解的在無形中攜揣我們抵至憧往他方。

嚐到什麼是連緊張都來不及的滋味,在這樣的情況下,該如何對應,如何在緊張之下展現本身的實力,就是試煉的時刻了,絕無僅有的獨特緊張感,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將之徹徹底底的感受,不放過任何微毫細節。


2019040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