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那是種盛燦的奮不顧身

每每在心中畫好了其後的一撇一捺時,便有突如其來的暴動襲至,我只能在晃蕩間穩固住已預定的途程,不讓任何無謂的困擾攪混好不容易放置安定的標的,我是真的真的不能再失手了,這一次,但亦因為這樣的緊繃使自己更容易受到外在的烏煙瘴氣影響,危懼於再復跌落。

只能賭了,因為我將所有的希望繫於此次的機會,必須不管不顧傾盡全力拚盡全數力氣,把全部心力放進這唯一的冀望裡,我清晰知道無法掌控結果,也因此顫慄不已,但與此前的 不同,我僅得與現實全力以赴的賭一次了。

第一次感受到了強烈的堅決,因為不能再輸了,我終於明白你在理想的舞台來臨前充溢不安焦憂同時興奮之際所言,你是以勝利為前提參加,比所有人皆對於得勝的渴望更加深刻,那是種盛燦的奮不顧身,用多年的付出辛淚捨棄作為賭注,是真確的堵上一切單單為了那次巨碩的凱旋。

這是以毫無保留的毅決前行,彷彿不容一片白雲的藍天,或是不會激起漣漪的冰面,不留空白的畫作,全然的不留餘地。

我想假如渴求一個完勝的終局,那便需要毫不保留的毅決,同時,更需要無止盡的正確努力與不顧回盼的勇氣,才能在無窮的悵瘡中待至柳暗花明的時分。


201903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