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最黑的路依舊必須學會自己走完

有時候會陷入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憤慨無力中,同時,亦沒有人可以傾訴,需要的時候總是所有人正好消失,以為不在的想念,其實已經宛如滿溢的積水,再也容不下而崩堤,你恰好於我再也承受不住的時刻轉瞬顯身,在我看來是多麼的繽絢神采飛揚,每每拯救瀕臨瓦解的我。

已經好一段時日不被與人之間的瑣碎紛擾煩困,卻不知怎麼的,又落入窘破無助的鬱慮,容或之前不再在意的自己僅僅只是強裝的滿不在乎,在生硬地佯裝久了,這樣幻影般的支柱再也撐不住越來越沉重的心緒,直至嘩地坍塌潰垮。

但仍必須收拾起一切傾心或漠然,因為只有自己會永遠待在自己身邊,沒有任何人能夠如此寸步不離,最黑的路依舊必須學會自己走完,沒有蹊徑,亦無替代道路,就僅能硬著頭皮赴前,不顧回盼。


201903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