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終究被這些日子的猖狂擊倒的體無完膚

還以為自己尚在十二月的朦朧裡,不是無法接受新的一年已然降至,而是還沒從時令的疾走中步出。

不知道是時光走得太快,亦或是我走得太慢,還遺留在錯落了節拍的光年之中,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夠走回對的時區。

無法定義的現狀,太過現實灰濛,不知道該如何重新返回正確的時令裡,是不是走走停停的自己太慢因此還未被流動的時分發現,也想尋覓在時間洪流載浮載沉那個曾經無所畏懼的自己,但不曉得那個自己還在不在。

比起為了自己,朝暉朗熠燦處出發,更想為了你,成為一個能被自己接納的我,彷彿什麼事只要是為了你全都能做到呢,無論是倥傯料峭,還是風暴狂雷,皆能抵達你最溫柔的生命中。

對於得寸進尺的怯弱手足無措,亦找不到與其並行無虞的方式,終究被這些日子的猖狂擊倒的體無完膚。最壞的結果也就是徹底被擊倒,而我其實已在如此境界裡了,還能被擊沉至何深的淵溝。為了你,也只有為了你,我才有走向菡萏彼端的力量。


201901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