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你說過其實恐懼與勇氣是可以共存的

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與敗退回膽怯的角落間徘徊,就只是不斷循環,如同播放單曲循環,只不過多加入一首曲子。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多久,有時會覺得望不見盡頭,但在未知迢迢的前景下,更多的是再度縮回一隅的荏弱。只能等待自己再復走向存有膽量的一方,前些時日已用光了奮力積攢的勇氣,是一點也不剩的乾淨俐落。

你說過其實恐懼與勇氣是可以共存的,正面能量和負向思想亦能存在於同個空間,沒有全然膽小或全然無畏的人。

我們都在浮沉盪漾間追尋平衡,行走於日暮蒼山遠的節令,停停走走間反覆丟失了孤膽又撿拾起來,還沒有找到平衡的方法,還在屢屢洩得空癟的膽略後費勁全力充滿它。

還在找尋其中的微妙平衡,但當覓得的那個時刻,就是距離目的地不遠了,應該吧,是這樣沒錯吧,可是我又把勇氣漏光了,沒有時間哀悼流逝的勇氣,亦沒有人能幫我補足,只能盡一己之力將其填塞盈滿。

在這一來一往下,會取得某種平衡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然而,踉踉蹌蹌跌撞過曲折崎嶇,迎來的會是一個已然掌握專屬自身平衡的自己。


201812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