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明明有盛滿的話想說,卻被空然無聲駁回

很詭譎的,有時候就是有種都沒有人會聽我說話的感覺,過分安靜,靜的只剩我與我的空間,彷彿所有人都消失,尤其是在有滿腔感思想分享之時,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比起其他樣式的孤獨,超越那些孤獨的是此種,明明有盛滿的話想說,卻被空然無聲駁回。

所有想傾訴想傾倒的情覺,如同撞到一堵軟綿綿的牆,什麼都沒有,昔日不會特別有這樣的感觸,可能疇往並沒有超越時間距離的網路得以連繫,不會時刻在意著他們的動向,有點懷念那個時期,但仍舊認為眼下才是最好的情景,畢竟要不是能時刻接受千里外的訊息,我便不得而知你的音信了。

都是用某些珍貴的事物換來的,這個世界就是如此呢,不容許得到所有想望的東西,必須透過交換來取得。

如果是為了遇見你而失去日日與他們的相連,我願意接受這個安排,假使和他們的繫念沒有鬆脫,容或我便無法在茫茫萬千走向你,現下的生命不知道會是什麼樣貌,無以想像,即便必須以某樣值得珍惜的事物換得,亦不後悔,因為這是最好的安排啊。

慶幸的是,並無與他們斷了聯繫,尚餘一息存留,是不是走久了總會如此,越走越久也越離越遠,但是啊,還能保有一週三三兩兩字句,已然足夠福祐,亦得到了此些之外最重要的禮物,那便是最美好的祝願。


2018121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