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倏忽浮出水面那樣的驚奇

時間走的太快,你突然現身的速度也過快,預計兩天後出場的你,竟意外啪的將自己的身影遺留在你並無預計之處,以為十一月你的身影才會落至,沒有任何提示地於十月的最後一日顯現,在我仍哀悼逝去的日子時,須臾間不需再驀忽閃現迷你的身影中尋找你,反之是大剌剌的姿態。

突如其來的現身消去所有雜思複慮,寄予全部的安穩,就是這樣的驚喜吧,使我願意跟隨一個必須在其他人發文處尋找你身影的人,偶爾會自發的在他人的影像裡不管不顧的曝光,但就是好喜歡這樣時而消失時而冒出的你,明明是多麼期望能時時將你收於眼瞳內,卻也了解那樣便少了倏忽浮出水面感的你那樣的驚奇。

複製昨晚的驚喜,今晚全佈滿你的身影,應當不能稱作驚喜,畢竟已知道你即將出沒,只是不太確定,不解為何抽個籤你也可以笑的沒心沒肺,時而佯裝正經時而回到那個不正經的你,洋溢著滿腔雀躍的你,我亦似乎能夠理解你在如此怪異時刻的笑顏是從何而來。

好久沒有這樣興奮的快感,縱使十月你的身影沒有少,不時宣告自己的存在,令人感覺你是故意悄悄入鏡,然而這樣大幅度的畫面仍是最飽滿的。

以前的自己完全不知道有一天會享受非正式版的畫面,一次本來僅兩天的現身,轉而變為四日的欣愉極喜,享受你的動態如同你穿著拉鍊不拉的外套享受速風迎面,或是因興幸不顧形象做出各種怪異行為,好似回到二月,美滿的整個月份,不想離去的那段居然返回,大量傾瀉而至。

曾以為那個月的幸悅是獨一無二,如今竟於下半年重顧當時的情潮,好懷念亦陶醉不已。


201811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