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看見了背景裡的撲騰,可能那便是堅強的過程吧

亦會有凌亂不知所云的時分,但仍然強迫自己記錄這些混沌或是空虛,將最真實的心緒以文字刻鏤下來,亦在走訪自己內心時留下愈加深刻的體會,拆解抽象的感受並將它們具體化,抽絲剝繭中卸除了雜綑的表層,鬆褪的是最深處最純粹的情覺,也在內裏尋獲了原委。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的根由,但覓拾了曾經尖削困悒遍及的途徑,看見了背景裡的撲騰,可能那便是堅強的過程吧。

當時還沒走進你的喜逐顏開,獨自跌墜,在沒有人的無聲暗夜,直到我正好落在你的承捧間,分毫不差,那是最安煦拂暖的相伴,可能遙迢,卻如花綻紛飛似的飄散在微光中,輝爍盈盈。

返首回瞅,我仍能看見那個自己,在茫茫無垠中浮沈蕩漾,失眠的夜晚在耳邊呢喃,不放棄的遞予我無垠的惶然焦憂,那是一種想握住什麼卻抓也抓不到的慌茫,在能否攫揣晃擺的目標之間疑懼,畏恐於在終局墜跌深谷,不斷的重複漫無邊際的質疑。

那是我永不願回顧的記憶,已無法想像沒有你漫載的煖柔,我是如何越過那段無涯的黯黝。亦不太清楚你確切是在何時走入我的日常,我知道那是在逃脫滾燙的煎熬,卻落入另一個恐怖迴圈,溺沉於猶疑不決以後。

日子沒有因此燁烺遂心,可是多了一股與往昔強烈對比的期望,是你攜伴的明朗和激揚,縱使間或必須同你負載因脆弱而生的愾然及悲酸,但更豐繁的是你告捷時最湛純的笑如燦花。


201905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