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你仍能及時完好了所有的缺憾

你預告了歸來的時序,彷彿又回到去年同個時節,你在流光間錯落有致的開綻繽斕身影,盈滿了本來沒有你的荒墁枯朽,以為今年不會再重複同樣的采悅,會因尚未復原的傷勢錯過在家鄉顯身回饋的機緣,你卻在最後一刻仍選擇再次返身歸來。

雖不曉得究竟傷癒與否,但你遺忘一切紛擾的喜逐顏開或是淺笑莞爾是最珍稀的存在,唯有在如此分刻的笑顏才是絕對純粹而無染溽的綺麗。

你永遠都不忘給予,也從不曾遺忘他人遞予你的溫煦,亦被你的柔煖數度承接,那些當我以為自己能夠順利向前,披載安放的想念,但在旮旯轉折處仍踉蹌錯步,其實是高估了自己的失算。在眨落的季節,盼待你的如期而至,已不遠了但是我依舊必須不斷的向前,無論是否有你的拂暢圓滿我破碎後的尖銳。

離開疇昔後的我一直相信你總會抵至,即使是在最趨臨崩圮的那刻,你仍能及時接下坍塌的殘垣斷瓦,並且完好了所有的缺憾。


201905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