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那一天你說是此生最幸福的日子

第二日的驚鴻更是無上的奇蹟,是你用罄一切等待暗自奮力以致的榮耀,三個月的無聲無息,獨自掙扎於凌亂的心緒,面對可能突襲的悲局。

和前一日的惶然焦急不同,原本便握有一定的保證,比起首日無法跟到你重大時刻的當下,決定最後終果的比劃,更加令人窒息,在你尚未開場前,那僅僅幾分鐘,平常只是不經意間逝去的時光,當下卻是難以駕馭的緊繃,就與你在四季交替了之後透露的相致,緊張到快吐了,那是一種緊張到懸崖邊,已控制不了自己身軀的情狀,我亦曾經感受過那樣的情覺,因此能夠將自己帶入。

你的時分終到來了,以掌控不住不斷震動的瞳孔看著你將嚮望走成了實景,真的剩餘最後最後一個跬步的距離,那刻不曉得原來你在同時亦無法制宜內心增生的興奮與太過靠近夢噫的顫巍,直到你已為開場放下忐忑憂慌,用固實的自信展露無疑的目色。

連連在肇頭的重點部分無瑕的示現,前半不成問題,屢屢遭遇風雨的後半起始才是極為敏感的區域,那個正好被置於中段的組合,向來是不受控的未知數,在其不被疇昔的變數影響後,鬆弛了揪緊的心,誰知後來的發展更難以預料,兩個小瑕疵,幸虧並沒有造成巨幅的撼動。

所幸結局沒有背棄你,實現了多年的追尋。

你止不住的淚水濕潤眼眶,直至雙眼泛紅微腫,克制不住揮動舉著的大姆指,沒有話語,只有因喜幸而生的感懷無垠,那個瞬刻,在我心底亦不存有任何情緒,有的是那舉世無雙的湛澈幸悅。

嘹亮的風光鶯語亂像極了你抵達夢的彼岸之景緻,你熠暉的笑顏,久久高揚的顴骨,寫盡你苦盡甘來的心聲。

較四年前青澀歲月的純粹,你清透的笑靨不再單純淨白,融匯了四個年份的荏苒流轉著的幸與不幸,你花間晚照的笑逐顏開是此生唯一的幸耀,是萬紫千紅無論如何都比不上的煊烺。

那一天你說是此生最幸福的日子,我亦是如此認為。


201902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