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這種恰恰好的共感,是第一次亦是最稀有的意會

經過兩天的雀奮瘋狂,害怕每次結束後的空虛感,居然和以往的心境不一致,與你此次結果相同,皆和昔日的結局全然不同,沒有因吿一段落而失魂惘茫。

那個瞬間好激動,見你終於獲至應有的報酬,甚至是稍微過盛的,連你亦訝異於紫紅的所得,好燦熙的你,在看見你因意料外的收穫盈耀了滿臉,而我在那一刻也感受到同樣的情緒,這種恰恰好的共感,是第一次亦是最稀有的意會。

然而卻也得知你的狀況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但你永遠將最美好的一面擺在最前方,騙過所有人,以為自己足夠瞭解至能視破你的假裝,卻再次失敗到了極點,誰知你竟能在不太安穩的狀態下演繹盛開的笑顏,太過純粹自然,興許這份佯裝已深入骨髓,不需假扮已能綻放無所顧忌的笑靨,不能說純真,歷經滄桑的你,如果用這二字形容,未免太不懂你的過往。

三天了,再度回味依舊可以感受當時的興采,甚至得以感受出未能察覺的細微體觸,容許你的歡樂更甚我之想像,因為在許多意想不到之處,你向來是緊繃,不容一絲鬆懈的,現下竟開懷奔放,確實從以往的渴求中大解放。

因你放鬆的情緒而感到放心,沒有理由的開心,你終於打破了一直以來的奇特紀錄,在確定結果後,你的笑容更是大大延展,儘管笑得似若傻子,笑得很醜,即使醜醜的,仍不減我對你的喜歡,這完全自心底而生的笑容。


2018110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